问卷调查表(20200513)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5-13 10:09 截止日期:2020-05-31 00:00

为加强淮南市政务服务大厅的规范化建设,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特拟如下问卷调查表,真诚的欢迎您对市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对诚信服务、事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虚心采纳;对您所举报的违规违纪行为,我们将深入调查、从严查处。您的意见和建议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1、您对市政府服务中心总体印象如何?
很好
较好
一般
较差
2、您认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态度如何?
很好
较好
一般
较差
3、您对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效率感觉如何?
很好
较好
一般
较差
4、您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感受是
态度热情、服务诚恳
态度较好
门难进、脸难看
作风粗暴
5、您对市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不了解
6、您认为大厅工作人员办公是否文明
一般
7、您认为中心网站是否能够满足您的需要?如果不能,您有何建议或意见?
8、您认为大厅是否有乱收费现象?如果有,乱收费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