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数据局9个窗口和个人获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06 10:41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4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务大厅公安局窗口等5个窗口单位获群体岗授牌表彰、路路等4名同志获个人岗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表彰。

近年来,市数据局机关党委在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制定了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标准要求,创建活动中积极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亲切服务、点餐式服务、预约上门服务等,展示了局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在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市直机关工委考核评比,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窗口、市公安局户政窗口 、市市场监管局企业登记注册局窗口、市城市执法局窗口、市城建局窗口获共产党员集体示范岗授牌表彰,市发改委窗口袁萍、市运管处窗口路路、市地税局窗口杜悦、市水利局窗口魏斌获共产党员个人示范岗授牌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