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办赴省长热线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01 11:40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学习借鉴省长热线先进管理和工作经验,加强省、市热线平台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市12345市长热线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5月25日至29日,市长热线办公室选派2名优秀话务员前往省长热线办公室进行为期一周的跟班学习。

学习期间,我办话务员主动沟通,虚心请教,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实践体验等方式,对接电技巧、服务用语、工单编录、办件追踪、反馈回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交流学习。通过“零距离”的观摩学习,话务员对省长热线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经验以及工作人员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技能深有感受,受益良多。

此次跟班学习,是一次对标学习之行,也是提升学习之行,对破解工作难题、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具有深刻的意义。下一步,市长热线将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精细精致抓好业务工作,展现市长热线工作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