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不打烊”高频事项“随时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14:27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的实施意见》,2020年国庆节长假期间,下列政务服务事项可正常办理。

一、自助服务。市及各县区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开放,通过淮南市网上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税务、人社、公安、不动产等部门的专业自助设备,提供10.05万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申报了;社保、公积金、无房证明、发票领用等45项政务和便民服务事项查询、结果打印服务。

二、人工服务

(一)服务事项

1、开设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配套导询预审、收费等窗口,办理房屋过户涉及的交易、契税、不动产登记等相关事项。

2、开设1个公安户政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正式身份证等业务,预审相关申报材料。

3、开设人社综合服务窗口,解答群众咨询,办理社保征缴(除社保转移业务)、退休、退费等相关业务,预审相关申报材料。

4、开设医保局综合服务窗口,解答群众咨询,办理生育津贴、生育报销、异地安置等相关业务,预审相关申报材料。

(二)服务时间

1、不动产集成、人社、医保窗口。10月6日、7日、8日的9:00~11:30,13:30~16:30。

2、公安窗口。10月1日、2日、6日的9:00~11:30;13:30~16:30。

(三)重要提示

1、人工服务事项,请在9月30日下午4点,通过“皖事通”APP预约办事的“淮南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节假日通道”预约后办理。

2、自助服务可通过安徽省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搜索办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