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与,淮南市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11:14 作者:王智海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全面了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持续完善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功能,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的实施意见》,现征集广大市民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1.企业群众想办,但政务服务地图暂未推出的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事项。

2.企业群众通过政务服务地图办事,但事项暂未提供的办理渠道(手机办、自助办等)。

3.政务服务地图发布的事项,暂未关联的搜索热词。

4.政务服务地图发布的办事指南信息及办理方式,与企业群众实际办事不一致的事项及要素。

5.其他关于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南分厅、“皖事通”APP淮南分站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评价建议”留言;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hnsjzyglj@163.com ;向市及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总服务台反映。联系电话:0554-6662101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我市政务服务质量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我们会认真研究每一条意见建议,并聘请提出意见多、建议质量高的热心群众作为“政务服务监督员”,邀请参加政务服务观摩、调研、座谈等活动。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请在提出建议时给个5星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