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组莅临我局督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0 作者:王智海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0月20日下午,省依法治省督察组张军一行4人来到我局督察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督察汇报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法治宣传学习教育培训、“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市长热线开设服务专席优化营商环境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局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督察组还采取了查阅台账、交谈询问等方式进行了督察指导。最后,督察组来到市长热线办公室和窗口单位,实地督察了解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督察组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张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省专项督察,淮南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要继续发挥政务服务大厅直接面向群众优势,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带动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全面提升,确保法治政府建设顺利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