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0-11-23 16:24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畅听民意,解决民忧,提高行政效能,提升办事效率,实现与群众零距离沟通,面对面答复,11月19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领市长热线工作人员一行做客淮南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广大听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在线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的疑惑。

节目中,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马从安同志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市长热线相关情况及工作机制,并现场接听了多位群众来电,对群众关心的新生儿落地险、购房补贴办理流程、个人征信报告查询、职工医保异地安置、居民医保收费标准及缴纳途径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针对群众反映污水漫溢及道路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在后期联系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民生是第一要务,落实是第一政务。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听群众声音,在线办,现场办,缩短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市长热线将继续听好群众心里事,唱好服务最强音,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热度和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