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云公司来淮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21 08:44 来源: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20日上午,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韩昆、副局长张韡、产业发展科等同百度智能云公司高管尉赤一行举行会谈,就百度智能云数据标注基地落地事宜进行沟通交流。赛迪顾问和淮南市高新区有关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尉赤一行详细介绍了百度云公司业务承接范围、取得的成功经验及及数据标注基地落地建设方案。双方就合作模式、标注产业布局及政策支持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韩昆局长对尉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淮南市营商环境优势和城市大脑建设概况。韩昆局长表示百度作为国内投入最早、技术最强、布局最完整的智能领军企业,取得了一系列全球领先的成果,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百度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充分激活淮南经济发展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