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南电信关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综合服务人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3 15:31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0年淮南电信关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招聘综合服务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0年4月19日上午9:00-11:30。

2.考试地点: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402会议室

3.考生须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4.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发放及领取

1.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4月18日(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笔试准考证领取地点: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内。

3.领取要求: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领取。

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代领的,考生需说明具体情况后委托他人代领,由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方可代领。

三、其他事宜

1.考生领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相关信息,信息有误现场及时更正。

2.过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试结果将在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公布,考生可及时查阅。

4.咨询电话:0554-6657777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淮南分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