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事通可查询购房补贴信息啦!

发布日期:2020-10-15 14:44 作者:王智海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根据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财政局《关于执行居民购房补贴政策办理期限的公告》,2014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购房的居民,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凭契税发票、不动产权证、网签备案单、身份证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房管局窗口办理购房补贴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皖事通专门开发了《购房补贴信息查询》服务事项。

如何查询?

小编给大家介绍如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皖事通APP,并注册、登录,选择淮南市。

第二步:进入皖事通首页下拉到“房产服务”栏目,点击“购房补贴查询”服务事项。

第三步:如已享受过住房补贴的居民,页面如下:

如未查询到购房补贴信息的居民,页面显示如下:

根据显示的内容,居民可以点击二维码页面查询相关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