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赴凤台县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园
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0 15:50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7月10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凤台县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

白塘庙是凤台县的革命老区,位于凤台县城西北二十公里处的桂集镇境内,是早年革命活动频繁、具有光荣传统的地方。活动现场,同志们面向党旗,在巍峨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纪念碑、牌坊门、史料室等,聆听了白塘庙革命活动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都在思想上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把此次教育的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