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7:31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月1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刚带领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局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刚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昆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并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刚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作了重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方法步骤,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