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主题教育中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日期:2019-10-30 10:02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0月25日上午,市数据局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刚到会指导。

会议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立足个人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

指导组张志刚组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提问,引导大家进行深层次讨论交流,对开展好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