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4:52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1月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淮南市委讲师团杨道文作主题教育宣讲,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杨道文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准全面。为我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我局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