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0:11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事教育影响身边人。11月2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402会议室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主持。报告会上,大家一起聆听了一支部张亚岑和三支部张涛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宛奇做了总结发言。

他强调,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促进我局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支部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中,要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学习先进典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二是学习先进典型与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相结合。三是学习先进典型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