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7:37 作者:裴治建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2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40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刘杰连同志为我局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刘杰连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为我们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对我们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我局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后,韩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科室、各窗口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紧密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贯彻落实好市委具体部署,为建设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