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4:45 作者:裴治建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月1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作总结报告,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魏树勇副组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宛奇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我局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经验进行了总结,巩固拓展成果,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韩昆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要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一是,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四是,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础保障的科学性和时效性。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树勇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四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五是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