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15:49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8月1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局机关党委所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宛奇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强光中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市直纪工委《关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上届机关党委书记作了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马从安、钱传华、梁燕、李军、陈斌、耿雾、葛芳七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钱传华、李铭、梁燕、杨晨曦、陈亮亮五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马从安为机关党委书记、钱传华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传华为机关纪委书记、梁燕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