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2:38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月25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直工委党建推进会精神,布置局机关下一步党建工作,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马从安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党建、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马从安同志传达了市直工委党建推进会议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徐礼国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钱传华同志对局机关具体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要传达学习好市直工委党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感;要突出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学习研讨;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完善各类资料;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要严格按照223456模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会议还对其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