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12:40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月23日上午,市数据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组织观看省发改委曹发义副主任作的《深入实施国家战略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答卷》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会议还组织进行了学习交流,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探讨下一步重点工作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常学常抓,牢记于心,要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打通数据壁垒,加快实施“皖事通”、“安康码”办事推广力度,逐步实现皖事通办向万事如意转变;要对标长三角发达地区,不断完善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我市大数据存储资源优势,引导长三角地区存储和计算需求向淮南集聚积;要瞄准长三角地区大数据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争取吸引更多大数据企业落户淮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