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局党组班子集体赴张池村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16:52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前,市数据局党组班子成员赴凤台县钱庙乡张池村扶贫点,专题召开扶贫工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扶贫相关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驻村扶贫干部、张池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9月28日下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带领下,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到张池村扶贫点,携带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物品慰问贫困户。实地查看了扶贫户瓜篓种植基地、张池村便民服务中心和文化活动中心。随后与驻村扶贫同志、张池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会上,韩昆同志对我局近年来驻村扶贫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帮扶重点工作。张池村党支部书记张敦言对我局近年来的帮扶表示了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