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1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4月20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以“倡廉”、“反腐”为主题的东、西展厅,通过讲解、视频短片和图文展示等多种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告诫全体党员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要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