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09:2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5月28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传达学习了市委任泽锋书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光中传达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我局开展大讨论活动具体工作和步骤;党组成员、副局长宛奇作了动员讲话;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结合审批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以及机关效能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要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胜利的决心,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二是在思路上再明确。要把过去发展中因认识不足、状态不佳而失去的宝贵时间抢回来,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大讨论活动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和数据产业发展以及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步推进,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新起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