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0:50 作者:标准规范科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宛奇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张宇峰同志全程列席了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宛奇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环节中,韩昆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深入分析症结所在,切实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

韩昆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