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08:34 来源: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深入挖掘民族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文化内涵,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岗位奉献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主要民俗。在中秋美文诵读环节,党员代表的精彩诵读赢得热烈掌声。党员代表还给大家讲述了中秋传说故事和革命烈士《刘胡兰》等红色经典故事。故事中,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来之不易,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传统节日文化习俗,在继承和发扬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党史学习变得生动而有意义,进一步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