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10:05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29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纪委报告的决议、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推动淮南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任泽锋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五大攻坚行动相结合,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淮南发展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确保党代会确定的每一项任务都落地生根,不断推动数字淮南建设、皖事通办平台升级迭代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