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10:11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20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宣读了《关于加强窗口腐败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中共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措施,是顺应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期待、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选择,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坚强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机关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上来,着力推动清廉文化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近年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党的建设、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干部的精气神得到了有效提振。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部分党员干部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不足,从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和面临的繁重任务,把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我们的队伍更为纯洁、坚强、和谐,为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关键所在,不断提升新形象和精气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五大行动,认真落实十七项具体任务;要带头率先垂范,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服务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发展为己任,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依法办事,心怀国之大者,严禁公职人员勾结中介刁难群众、违规办理业务等问题,坚决杜绝窗口腐败;要积极宣传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