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廉语 大警示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开展“每日廉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08:14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诚欲正朝廷以正百官,当以激浊扬清为第一要义,而其本在于养廉”“为政之要,曰公与清;成家之道,曰俭与勤”“清越而瑕不自掩,洁白而物莫能污”……近期,一句句有关廉洁的名言警句、古诗词等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窗口工作群发布。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思想建设,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借助新媒体优势,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每日廉语”活动,加强教育提醒,筑牢廉洁防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围绕廉政格言、道德家风等重点内容,选取廉政警句、名言典故、家训家规等,制作成精美图片,每工作日在窗口工作群发送,大家一起读廉、学廉、悟廉,真正实现了廉政教育“零距离”“全覆盖”

朗朗上口的廉言警句,润物无声的廉政学习,提醒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绷紧“廉洁弦”、算好“廉洁账”、守住“廉洁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树牢廉洁的意识。

“每日廉语”活动开展以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已在微信群发布廉言廉语30余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继续选取有关廉洁的微动漫、微视频等廉政信息,将廉政教育融入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切实筑牢廉政教育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