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庭助廉信 把好廉政“安全门”

发布日期:2021-12-17 14:06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家风优则民风优,民风清则社风清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用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以一封小小的助廉信件为抓手,将廉政教育延伸至党员干部家庭。活动中,共计发放《致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助廉信》60余封。

在《致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助廉信》中,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向党员干部家属们阐述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倡议广大家属要常怀勤俭之心,争做廉洁楷模,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来促进家庭成员的清正廉洁,共同营造崇廉戒奢的家庭环境要常吹廉政之风,筑牢廉洁防线,督促党员干部坚守做人底线,不踩廉洁红线,不触贪腐高压线;要常怀律己之念,当好廉洁内助,用实际行动把好廉洁家门,共同构筑一道反腐败的坚固防线。

通过发放助廉信,进一步增强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员干部及家属的廉洁意识,营造了家庭促廉、助廉、保廉的良好氛围,构筑起了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