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深入
钱庙乡张池村开展扶贫走访

发布日期:2020-04-23 16:53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422日上午,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宛奇一行,深入局帮扶联系点——凤台县钱庙乡张池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走访看望包保帮扶对象,并与村支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商讨扶贫工作。

宛奇副局长在村委会,针对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赠送给村委会的网上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使用操作问题,组织村支两委部分成员,现场示范指导操作流程。操作指导结束后,宛奇副局长一行走访了部分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帮扶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近一段时间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掌握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将扶贫相关政策宣传给贫困户。最后,宛奇副局长一行在村委会,与村里生猪养殖扶贫基地负责人陈俭座谈交流,了解生猪养殖发展情况,宛奇副局长希望村里的致富能手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带动帮助村里的贫困户发展养殖业,也走上养殖致富的路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