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微”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6-10 15:42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6月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举办主题为《个人所得税APP操作与相关政策解读》的政务服务“微”讲堂,市税务局窗口业务骨干王枫梅主讲。

此次“微”讲堂,结合工作实际,介绍演示了个人所得税APP的功能板块和基本操作,解读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概念含义和注意事项,讲解了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以及更正、作废申报含义和流程,宣传了疫情期间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并安排志愿者,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辅导。通过政务“微”讲堂,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广度得以拓宽,部门间沟通交流得以增强,营造了浓烈的工作学习氛围。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还聚焦工作人员关心、关注,结合政策调整变化,不断拓展讲堂形式、丰富讲课内容,使讲堂成为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加油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