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到扶贫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4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7月14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宛奇、四级调研员张韡一行到局对口扶贫村——凤台县钱庙乡张池村,看望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深入贫困户走访慰问,并与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调研。

在座谈调研中,宛奇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精准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扶贫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政策措施,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积极宣传和运用好扶贫政策。

宛奇副局长与扶贫队成员深入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在帮扶对象池洪纸家中,宛奇副局长看望了腿部摔伤的池洪纸妻子,向其宣讲了最新脱贫攻坚政策,详细了解其家庭当前的困难,鼓励她和家人树立战胜疾病和贫困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并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