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第4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16:58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7月16日下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第4次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G座召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各县区营商环境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政务服务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对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大数据分析系统后台的使用进行了专门培训;对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4月份以来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通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各县区营商环境指标排名情况。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充分利用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大数据分析系统,深入分析各县区指标情况,掌握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大优化力度,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各县区营商环境牵头部门、政务服务管理机构要密切配合,加强协同,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