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12345市长热线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07-28 09:32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7月23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 2020年(第二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暨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淮南12345市长热线在全国338家政务服务热线质量评估中,以创新的举措、优质的服务受到评审专家组一致肯定,荣获2020年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服务创新”优秀单位、“价值创造”优秀单位两项荣誉。

此次高峰论坛,发布了《2020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报告结合我国政务热线发展现状,以“目标实现、过程体验、价值创造、服务创新”为主要评估指标,通过电话问卷调查、情景模拟、案例评选等方式,对全国338家城市政务热线进行服务质量综合评价,淮南与海口、杭州、潍坊等30家城市评估为A级,获评“价值创造”优秀单位,为全省唯一获奖单位。本届峰会成立“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联盟”,并召开了首届热线发展联盟大会,淮南市长热线办公室被推选为联盟成员单位。

近年来,淮南12345市长热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平台功能,稳步推进热线及各类诉求渠道整合,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网络工作格局,做到了受理一体化、处置快速化、流程规范化、服务标准化工作管理模式,搭建起政民互动优质平台。2019年至今,共受理企业及群众各类诉求423987件,办结率97.6%,群众满意率9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