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服务实施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6 14:36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6月4日下午,全市政务服务实施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D座2楼1号会议室召开。各县区政府、毛集实验区、市经开区、市高新区以及市直各部门“互联网+政服务服”工作分管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编制办副主任赵宁对第三批政务服务实施清单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务服务中心副调研员张韡就政务服务清单编制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程小平副秘书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的建设要求,进一步深化平台应用,推进数据共享,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政务服务网五级全覆盖目标。要严格时间节点要求抓好任务落实,6月30号前必须保质保量完成省政府下发的第三批实施清单编制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各部门、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进一步强化人员培训和跟踪督查督办,确保责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