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淮南市人民政府服务中心春节假期热点政务服务事项不打烊"随时办”!

发布日期:2021-02-07 15:42 作者:王智海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满足群众春节假日期间对热点事项的办理需求,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有效整合"网络端、手机端、窗口端、自助端"等多端服务能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
网络端、手机端(推荐)
电脑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南分厅,选择办理部门及具体事项,即可办理。手机端下载“皖事通”通过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搜索事项名称,在线查询、办理市县乡村四级10.35万项政务服务事项。
窗口端(人工服务)
2月15日(年初四)、16日(年初五)、17日(年初六),上午8:30分-11:30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房产税务、不动产登记、公安、人社、医保等6部门及配套银行窗口,提供“房产交易、契税缴纳、不动产登记、正式和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人社、医保综合业务”的人工办理服务。
提示:需提前通过“皖事通”预约办事栏目“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节假日服务预约通道”进行预约。预约通道2月9日16点正式开放。
自助端
淮南市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提供49个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申报服务。通过各种自助务终端,提供无房证明、参保证明、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发票领用等45项自助服务查询、结果打印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