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预约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1-12-03 09:03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预约便利性,现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转移登记事项即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预约方式进行调整。调整后,办理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在登录长三角服务地图直接点击“不动产登记预约”按钮,按预约操作流程进行预约。调整从12月5日起正式执行。原有预约通道同步关闭。

预约时间:每天早8点,预约次日办件,预约可选择办理时间段;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预约后,凭预约成功提示,在预约时间内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一楼东厅93号预审窗口进行人工审核材料,即可现场取“预约号”。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一)、下载皖事通APP,进入皖事通APP后,选择淮南市,登录完成后点击【长三角政务地图】,点击【不动产登记预约】。具体操作如下图:

      

        图一                               图二

(二)点击【窗口办】,点击【在线预约】点击【预约事项】选择可预约时间段点击【提交】显示【预约成功】即可。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