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局到包保路段林场路和黎明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17:05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孟祥瑞率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田家庵区相关部门同志赴田家庵区林场路和黎明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督查中,市数据局局长韩昆陪同孟祥瑞一行实地查看了黎明社区,山水居、半山官邸小区,苗埔等地的创城氛围、市容环境、基础设施、小区管理等,并徒步检查了林场路临街店面卫生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孟祥瑞对市数据局和田区各部门对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工作责任,要继续努力,紧盯问题不放,时刻保持迎检状态。

韩昆局长表示,要认真贯彻孟主任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小区和林场路的管理,对重点路段、重点小区要多部门联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不折不扣地抓好任务落实。认真抓好创城检查通报的问题的整改,要对照标准要求,及时整改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对苗埔存在问题积极协调林业局等部门加强检查指导,尽快整改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