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
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10:35 作者:王智海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6月11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32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委班子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支部书记陈斌同志、二支部书记李军同志、三支部梁燕同志分别作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马从安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最后,马从安同志就落实“一诺二述三评”制度及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紧扣《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条例》等来开展党建工作。二是要紧扣机关党建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来开展党建工作。三是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来开展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我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