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5:30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6月23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市政务大厅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向办事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回答群众咨询,为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涉毒的违法性等内容,并发动大家通过手机微信扫取二维码关注了“中国禁毒”、“安徽禁毒”微信公众号,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履行禁毒义务,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引导群众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他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600余份。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性、违法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