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党建工作推进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5:14 作者:王智海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于6月29日下午隆重召开党建推进表彰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对中心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对2个先进党支部、4个先进党小组、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宛奇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光中同志宣读《中共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从安同志做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政务服务工作中担当主力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结合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围绕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浅入深,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对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