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0:41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7月17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水底厅、体验厅、军功厅、胜利展厅、英烈业绩厅、人民支前展厅等,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气势恢宏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宝贵的战时纪录片以及老解放军战士采访录像等视频资料,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体会到了军民鱼水情深和解放军战士们顽强斗争、创造美好未来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为实现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五大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