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09:0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机关党委于6月7下午召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务干部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传华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结合工作案例,就如何规范党支部设置、开展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进行讲解,重点讲解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费核算及收缴工作等内容,对如何开展“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建台账的建立、归纳、整理、保管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

                                    

马从安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新时代对党务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三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