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6-10 09:05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6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前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陪同调研。

任泽锋走访了市政务服务大厅总服务台、不动产登记、交通、市场监管、公安、医保、综合、人社等服务专区,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业务流程、办结时限、审批服务等情况。勉励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多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把服务群众的每一件事做细做实,做成老百姓想要的样子。在市长热线受理服务区,任泽锋询问了热线运行情况,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座谈会上,任泽锋听取了我市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重要平台、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反映地方发展环境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高位推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好实事、为企业做好服务。

                    

任泽锋强调,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要坚持效果导向,优化服务、精简流程、提高效能,全力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要推进数字化建设,统筹整合资源,加快5G、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政务服务领域广泛应用,促进业务流程再造、数据融合共享和深度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