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让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8-06 10:3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市数据资源管理第四党支部(交通综合窗口党支部)本着“将服务送上门”“为群众解难题”的服务宗旨,积极为群众开辟船舶登记业务“绿色通道”切实以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8月4日上午,交通综合窗口接到群众张先生的特殊申请张先生因身体疾病不能外出,无法亲自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综合窗口办理船舶登记注销手续。窗口负责人高度重视这个特殊申请,要求具体办理人员及时处理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联系申请人张先生协调办理当天中午,窗口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带着船舶登记相关资料驱车到张先生家中上门服务及时为张先生办理了船舶登记注销手续。张先生对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对交通综合窗口政务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此项上门服务是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市数据第四党支部(交通综合窗口党支部)又一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便民利民,让服务零距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切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具体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