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8-23 16:1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学习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819日至20,市数据局举办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结业式。

读书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采取领读原文、精读细研、个人自学、视频教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

结业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在坚定信心信仰中汲取前进力量。她指出,要深入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书写壮丽篇章。她要求,要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