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新青年 心阅读 欣分享”青年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6:2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26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新青年 心阅读 欣分享青年党员读书分享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来自各党支部的12名青年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人民的选择》《邓小平传》《傲慢与偏见》《飘》等书籍每位青年党员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立足读书内容,谈感悟、谈理解,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努力方向,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好学上进、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浓厚了机关文化氛围。

马从安对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青年党员如何阅读提出三点期望。他指出,青年党员要爱读书,始终保持“读书不觉已春深”的热情,通过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争做一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民公仆。要读好书,在万卷好书中品味“博览群书添雅趣”,要多读历史、多读法律、多读经典,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精神境界。要善读书,在徜徉书海中感悟“最是书香明世人”,坚持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循序渐进,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