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签订“文明创建我带头”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1-10-29 14:39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积极响应号召,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关于市直机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淮直通〔202130)精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组织单位所属党员、职工签订文明创建我带头承诺书,共计签订承诺书293份(其中,党员100份,职工193份)

为了保证承诺书签订工作顺利进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收到文件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向各党支部传达通知精神,压实各党支部工作责任,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涵盖的窗口党员、职工签订承诺书。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深入办公区域、窗口单位,向党员、职工发放纸质承诺书。各党员、职工在认真阅读后,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的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签订的承诺书,践行自己的行为和言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满腔热情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劝阻不文明言行,抵制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共同创造文明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