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4:43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1022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和主要精神,深入学习了任泽锋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和在中共淮南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谈认识、定方向,明思路、增信心,聚合力、谋发展。

韩昆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在真知真懂上下实功,精准把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意义内涵。局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研读任泽锋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目标要求上来。

韩昆强调,要担当尽责实干,在真做真用上求实效,高位推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精神落实到推动数据资源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加大数据归集共享力度,加快“城市大脑”建设,壮大数字产业集群,打造大数据百亿产业;要把精神落实到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新水平的实践中,加快推进“皖事通办”平台升级迭代推深做实7×24小时随时办服务,实施安康码便民应用工程,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基层办、就近办;要把精神落实到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实践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韩昆要求,要强化学习贯彻,在真学真信上出实招,全面推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相关文件,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本单位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典型深入结对帮扶点、基层社区宣讲,使党代会精神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认真对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会美好淮南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