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场局窗口努力争创“党员先锋示范岗”

发布日期:2023-10-23 08:3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今年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窗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改革,始终坚持以党建促改革、以党建促稳定、以党建促发展,为企业登记注册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激励

企业登记注册局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和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行合一。对窗口工作人员注重教育和引导。多次开展“谈心谈话”,了解窗口人员的思想动态、情绪状态和政治姿态,激发和鞭策他们投身改革、投身改革、践行改革。

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正风严纪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大力推进文明创建、执行文明服务公约、提倡使用文明语言、遵守服务承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通过以案示警等专项行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以改革发展为目标,忠诚履职

坚持“两手硬”,“两手抓”,把党建工作和企业登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部署,把“多证合一”和“证照分离”的改革推向深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反映的“办事难、慢、繁”等突出问题。优化淮南市企业开办“六个一”闭环服务平台,推出“企业开办手机端”、“电子档案查询”等便民利企应用,使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分享到: